学风建设专题网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文件 | 学校文件 | 理论天地 | 典型风采 | 警示教育 
 
 
校领导做客“荟灵茶座” 与大学生代表共谈文明校园创建
2017-10-30 15:46  

10月23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建工学院承办的第四期“荟灵茶座”在秀山校区举行。副校长祖明做客“荟灵茶座”,以“创文明校园,建美丽工大”为主题,与各学院学生代表品茗畅谈。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后勤处、团委及建工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茶座以播放文明校园创建视频拉开帷幕。视频分为校园环境、校园活动、校园文化等三个部分,通过影像、文字、图片展现了风景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以及充满正能量的校园文化。茶座现场,同学们围绕印象深刻的文明校园行为等六个有关文明校园创建的话题,同参会领导老师展开了交流讨论。学生代表通过自己所听、所见、所想来描述校园环境的变化、师生关系的和谐、校园文明的提升,与会领导边听边与同学们交流,并就创建文明校园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祖明强调,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大学生作为青年中的佼佼者,理应担负起这一神圣使命,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思想道德水平。他还在介绍国家相关政策基础上,结合马鞍山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创文明校园,建美丽工大”,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他要求全体师生都要紧扣文明校园“六好”标准,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观的高地、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和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为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大学作出贡献。

活动尾声,与会领导师生共同在写有“深化文明校园建设,安工大因你而美丽”的横幅上签名留念。同学们认为“荟灵茶座”这一学校领导、老师与学生面对面,零距离交流的形式便于学校领导与广大学生的沟通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师德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