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专题网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文件 | 学校文件 | 理论天地 | 典型风采 | 警示教育 
 
 
【美丽工大人】校第二届教学优秀奖报道(二)
2017-09-13 14:58  

陈荣,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物流工程系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物流学会理事,安徽省物流协会专家组成员。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物流工程》主讲教师。研究方向: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长期从事物流管理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担任研究生课程和本科生课程的主讲、课程设计及其他实践环节的教学。

主持安徽省教育厅、以及与宝钢、马钢等大型企业的合作项目10多项,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出版专著《物流供应链管理》、《钢铁企业物流管理理论与实践》2部,主编教材《物流管理概论》1部,参编规划教材《物流工程》等5部。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物流大赛,获得校级二等奖3次,省级三等奖1次,国赛二等奖1次。

宋静,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主讲《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教学一线工作,在课堂教学中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认真备好每一节课,课堂上注意把握教学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课后积极与学生交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2006年获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2008年被评为校“教坛新秀”,2013年被评为省“教坛新秀”,2013年获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理科组二等奖,2015年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安徽省赛区特等奖、华东赛区特等奖、全国二等奖,2015年主持的教改项目获校级教学成果奖三等奖,2015-2016学年获校“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荣誉称号,2017年获校五四青年奖章。

仝基斌,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先后获校“优秀共产党员”、首届“最受学生欢迎老师”、校师德先进个人、最美工大人荣誉称号,“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校内提名奖”,校十佳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连续两年获得校教学优秀奖。

主持两项校级教改课题,两项省级教改课题(其中一项省级重大教改课题);主讲两门校级精品课程;两门省级精品资源课程;一项省级MOOC。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省教育厅多媒体课件三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机械类团体一等奖;3D打印团体一等奖;连续两届获得华东区CAD技能大赛二维绘图团体一等奖,三维建模团体一等奖,团体总分名列第一。获得其他省级、国家级学科竞赛单项奖近两百项。主编了2套国家级、省级规划教材,在全国数十所高校使用;担任教研室主任期间,引领多位年轻教师成长,先后荣获校级教学团队、先进集体。

夏爱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材料物理与化学系主任。主要讲授《固体物理》和《磁性元器件》等课程,其中《固体物理》课程,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主持了多项校级教改和质量工程项目,其中含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

搞好教学的同时,他注重以科研促教学。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省部级和企业横向课题多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收录论文3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8项;所带研究生两人次获评校级优秀硕士论文。他将取得的大部分科研成果,融合到课堂教学中,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王雪洁,艺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主要承担《工艺美术史》,《综合造型基础》等课程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环境设计、地域文化等;主持安徽省级人文社科项目1项,参与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省级教改课题多项,承担企业横向课题多项;自从教以来发表三类以上学术论文10余篇;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工业设计等多项学科竞赛并获得省级以上奖项50余项;个人设计作品获得安徽省江淮杯设计金奖1项,中国设计红星奖2项。

任璐,体育部讲师,一直耕耘在健美操、排舞等课程的教学、科研、训练第一线,注重自身专业知识技能主动学习,加强注重吸收健美操等运动理论前瞻性成果运用于日常教学训练过程中。所带的校健美操队先后获得2015年“排舞联赛(总决赛)”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2016年安徽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获第二名一项,第三名两项。2016年在第12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排舞项目上,包揽个人全能前八名,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在健美操项目中获得混合三人操第五名。2015年度参加世界排舞联比赛(法国站)获得单人三个单项第一名,全能项目第一名;多次参加全国排舞比赛荣获一等奖并数次受全国排舞中心委派作为排舞培训导师。2015年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被评为校工会先进女教工,2017年获“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师德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