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专题网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文件 | 学校文件 | 理论天地 | 典型风采 | 警示教育 
 
 
关于撤销2项存在严重学术规范问题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报
2015-09-01 15:20  

   在7月份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验收工作中,我们发现,《以农民为主体的乡村秩序维系及其机制研究》(11CSH018)和《唐赋研究》(08CZW022)最终成果存在严重的学术规范问题。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撤销这2个项目,已拨资助经费按原渠道退回。

   请各级管理单位和项目承担者从中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树立良好学风,恪守学术规范,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维护好国家社科基金声誉。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5年8月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师德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